~NeW LIfE Wif VIKi &KiNki~

~NeW LIfE Wif VIKi &KiNki~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唉唉唉...没有一天不唉...

很快的回来外婆家就酱过了一个星期了
也是该回家的时候了
今天我们从外婆家出发 不过还没回家 我们到云顶来了
每年从外婆家回来就一定回来云顶玩2,3天才回去的
但是今年虽然我也有来 可是却没得玩户外那些刺激的设施
因为有了baby的关系 所以不能玩太过激烈的游戏设施
所以..唉..只好自己呆在hotel里
本来是要跟妹妹一起去户外的
可是我出去了也不能玩 还要等他们排队陪他们排队
更无聊 而且没玩又浪费那些钱 干脆不要去户外了
爸妈一直问我不要去啊 我还是决定不去了
那些钱拿来买东西更好..
可是 真的很无聊啊 自己在hotel里
上网看电视 可是上网又玩不到我的game 电视又没戏好看
真的是无聊死我了 唉 讨厌死了
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还要等妹妹回来才一起出去走走
不然我自己走的话又不行
动不动就来不舒服 头晕不然就是要晕倒
很多次了 所以我怕了 不敢自己去走
只好自己呆在hotel..唉..
真的很无聊拉 我看最少还要等多2,3小时妹妹他们才回来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啦..讨厌讨厌讨厌...

================================================

还有啊 已经一个星期又一天没看到老公了
真的好想老公 好想好想好想哦
好多天没看到你了 不知道你变到怎样了
昨天跟我说你去剪头发了 不知道剪到怎样
好好奇的说 嘻嘻><
前天你跟我说你回来都看不到我跟小宝贝
说超想我们的
我听了又开心又失望
难得你休息回来可是我却赶不回来
你这样说的时候 我巴不得马上就跑到你身边
真的好想你 而且你晚上还是明天又要去做工了
又要等多一个星期才能看到你
怎么办拉 真的好想你 有什么办法可以马上见到你
谁可以教我啦 55555..如果我有任意门就好了=-=
唉 讨厌..
臭老公都不了解我的心情
讨厌讨厌讨厌>.<
而且很快我们结婚也2个多月了
一下子就过了那么久了
我们还是一样整天一下好到要死
一下子不是斗嘴就是吵吵闹闹的
不过每次到最后还是一样都是你让我
不管我乱发脾气还是什么你总是让着我
谢谢你 老公
但是有时候真的很讨厌你 真的
谁叫你每次都要害人家胡思乱想让人家伤心
讨厌讨厌讨厌你 哼@.@
=================================================

我们的宝贝啊也越来越大了
要6个月了 真的好快哦
再多几个月daddy mummy就要跟你见面了
不知道到时候是什么心情 不过我相信一定是开心的
因为你是daddy mummy的宝贝啊
不过啊 你好调皮哦小宝贝
到现在还不让我们知道你是boy boy还是girl girl
小捣蛋一个 一直在我肚子里转来转去翻跟斗的
不然就是在我肚子里面打wwf 一直拳打脚踢
还越踢越有劲 越踢越大力
而且现在一说你 你马上又踢mummy了 真的是啊
小宝贝啊 我知道很好玩 可是mummy会痛的丫
而且你的臭daddy还很讨厌一直叫你踢我
动不动就来一句"baby踢 baby踢"
讨厌 有时你还很配合你的臭daddy拼命踢
你们两个真的是坏蛋二人组@@
不过还算你daddy有良心拉
有时被你这个小捣蛋踢还会sayang我 叫你不要踢
而且啊 你臭daddy有时真的很可爱
叫我要去找超音波之前就要先跟你说
叫你让我们知道你是boy boy还是girl girl
哈哈 我一听到就马上笑翻了
daddy说是凯的妈妈说的
真的是酱吗我的小宝贝?呵呵呵><
不过都好啦 不管是boy boy还是girl girl
daddy mummy都还是很爱你的
知道吗 我们的小宝贝
daddy mummy爱你哦 muackz..
还有还有 我的老公
我爱的老公 我讨厌的老公
我可爱的老公 我调皮的老公
我捣蛋的老公 我欠扁的老公
我..爱..你...>.<
听见了吗 我爱你 muackz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